广亭花若

谢谢小可爱的关注,链接不私发,暂不接稿。

【一发完】偷偷抽烟的后果

  🍎温和淡漠老师 x 倔强忍耐学生


  🈶otk皮带+抽🌸+落地窗,m/f


  ✨“怎么,都敢背着我抽烟了,还怕被人看见?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感谢单主约稿(*๓´╰╯`๓)♡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师傅,前面停。”考虑到小区内部设计比较复杂,慕斯便让司机在路边停好车,自己拎好东西步行回家。


  头顶的天气很好,阳光洒在绿植上,折射出温馨的暖光,连空气都格外清新,慕斯看着它们,心情很不错。


  可惜,这份好心情只维持到了他打开家门。


  烟雾缭绕的客厅,遍地的烟头,以及靠在沙发背上,夹着烟熟练吞吐的女孩,一幕幕刺得慕斯眼神生疼。


  听见动静,女孩吐出一口烟,慢吞吞回头,“谁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看见慕斯的瞬间,女孩肉眼可见地慌了,她连忙将烟掐灭,站起身仓皇唤道,“老,老师,您怎么提前回来了……”


  “不提前回来,怎么能发现你给我准备的惊喜呢?”


  “老师,对不起,我……”老师喜怒难辨的语调让女孩心中一沉,她嗫嚅着道歉,却被老师打断。


  “我不想听你狡辩,想清楚了,再和我说。”慕斯手指捏紧,冷冷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后文见下。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彩蛋接正文,是1700+的后续,免费粮票即可敲开~


  喜欢的话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吧~感谢所有投喂糖果和粮票的小可爱们~感谢爱你们(´∀`)♡

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850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