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亭花若

谢谢小可爱的关注,链接不私发,暂不接稿。

恶犬精英助理 x 你(2)

  “总裁,”晏修谨和你问好,屈指推了推眼镜,薄唇上扬微微的弧度,“看起来,您今天心情不错?”


  你嗯了一声,点点头,“还可以,毕竟大家表现不错,公司最近还挺顺利的。”


  其实你是因为即将到来的“快乐”实践而开心,但这个原因当然是不能说出来的,恰好你现在的身份是总裁,你便按照资料,随口扯到公司上。


  未料就是这么一句话,居然惹得晏修谨面色陡然沉了下来。他长腿一迈,跨到你的身边,抓住你的胳膊往后拧,直接把你压在了桌子上。


  未完,后文见下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隐藏结局接正文,是1000+的后续,只需免费粮票即可敲开~


  以及补图


  感谢@(๑؂๑) @-Pajk. @小块儿 @须有闲 @乐安. @_一夜暴富_ @別關我 @EnticE @霖. @Antinas valyevna @, @。 @mo @海带 @云浮 @妻宝 @纪海 小可爱们投喂糖果,爱你们(´∀`)♡


  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小可爱们~


  


  



评论(11)

热度(2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