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亭花若

谢谢小可爱的关注,链接不私发,暂不接稿。

【一发完】大小姐的贴身保镖(续)

  🍎钓系玫瑰大小卍姐 x 白切黑贴身保卍镖


  🈶👋🏻+柔shang+彼此试探,明白心意+撩完就跑


  ✨大小卍姐招了一名贴身保卍镖,专门用来满足自己的特殊爱好,只是这名保卍镖的身份似乎不一般。


  “你们都出去。”辛云深遣散了屋内的佣人,抬手示意慕容憬坐下,“大小卍姐,请坐。”


  “嗯。”慕容憬微微颔首,压住心底莫名的不安,在木椅上端正就座,“找我什么事?”


  “难不成——”慕容憬红卍唇上扬,纤长的手指卷了卷耳后的发卍丝,朝男人勾出一抹极灿烂的笑容,“二少想我了?”


  “若我说,是,”辛云深眯眸,走到女人身前,手指一曲微微挑卍起她的下巴,“大小卍姐又当如何?”


  耳侧的嗓音低沉磁性,慕容憬的耳廓不明显地红了。她只是顺口一说,谁能想到男人居然应了?


  但大小卍姐的心理素质一向很好,哪怕耳尖还散着热,她用食指推开男人的动作依旧干脆利落,神情更是云淡风轻,“不如何。爱慕本小卍姐的人,数都数不清,二少想要加进来,还得先领号。”


  辛云深也不恼,顺势退后,语气听起来戏谑,眸底却紧盯着慕容憬,不错过她的任何反应,“那么,知道大小卍姐喜欢以身试险的人,和爱慕您的人一样多吗?”


  “我……”慕容憬顿了顿,眉头微蹙,心底的不安突然就爆发了出来,激得她的心脏直跳。


  但大小卍姐想了想,此刻并没有值得她动卍情绪的地方,于是便以为是先前动卍荡造成的后遗症,她没有放在心上,稳定了一下心神,就继续说道,“算不上喜欢,只是能够以小代价换取大利益,何乐而不为?”


  辛云深没有错过慕容憬面上闪过的不自然,他不自觉握紧了手指,话语间的笑意荡然无存,“我竟是不知,什么利益,还需要大小卍姐冒着风险去赚?”


  这句话冷硬的语气,几乎称得上质问了。作为同等地位的合作对象,对她这样说话,非常失礼。


  所以慕容憬面色微冷,下意识想说,“辛云深,你越矩了。”


  可当她抬头望去,恰好与男人的目光对视,舌卍尖不知怎的就打了个转,破天荒解释了几句,“我做了很多后手准备,风险虽然还会有,但我已经将它降到最低了,不会真的有事。”


  “而且我亲自去,才能完美达到目的,”慕容憬的手指在扶手上轻轻敲了一下,“二少,你是知道的。”


  男人深深地看了她一眼,薄唇微动,缓缓开口,“是,我知道。”


  他们这种地位的人,需要考虑的就不能仅仅是自己,还要考虑到背后的势力。


  只要能让自己的势力更上一层楼,用命去拼和赌都是常态,辛云深自己也会运用这种手段。


  可当同样的情况出现在慕容憬身上,辛云深只觉得心底有一股火气难以抒发,说不出来的糟心。


  慕容憬诧异地看了辛云深一眼,不知道男人为什么突然心情不好,浑身的低气压快冲破天花板了,更被他那莫名危险的视线惴惴不安,她忍不住身卍子微微前倾,开口问道,“辛云深,你没事吧?”


  是辛云深,不是二少。不知为何,男人的情绪突然好了一些,“我没事。”


  “只是有一事,需要大小卍姐帮忙。”


  “什么忙?”


  “您会知道的,”辛云深坐到慕容憬的旁边,凝眸看着眼前明艳的大小卍姐,突然长臂一伸,将人揽了过来,摁在自己的大卍腿上,抬手便一巴掌盖了下去,“大小卍姐,好好感受。”


  “啊——!”身后两团肉受到无情的掌掴,火卍辣辣的疼迅速蔓延,慕容憬却意外地没有发卍怒。


  虽然一开始她只是把辛云深当成一个满足欲卍望的普通保卍镖,除了想要实践的时候,几乎想不起来还有这么个人。


  即便后来对辛云深的“服侍”满意,更是通卍过男人举手投足中隐约散发的矜贵和霸道发现了他的不同,派手下细查后没有发现异常,但慕容憬仍旧不信任他。


  两人关系真正的转折点发生在辛云深自爆身份,以自己的真卍实身份,混乱星域的光卍明组卍织二少出现的那次会面后,两人代卍表各自势力达成合作的同时,慕容憬终于将辛云深放在了与自己同等的位置上,眼中逐渐有了这个男人的影子。


  所以从前不在乎辛云深想法的慕容憬,此刻明知男人在借故发难,出于那一丝微妙的理亏,除了一开始的惊呼外,她并没有真正地挣扎,只是咬着红卍唇,默默攥紧了男人熨烫整齐的裤脚,任凭男人骨节分明的手掌一下一下地盖在自己身后。


  辛云深并没有脱慕容憬的裤子,巴掌盖在偏硬质的布料上,发出沉闷的响声,臀卍肉在冲力下荡起一阵阵涟漪,男人的声音不急不缓,“大小卍姐,给你讲个故事吧。”


  “光卍明组卍织诞生于混乱星域,成长于混乱星域,自然要遵守混乱星域的规矩——一切凭实力说话。”


  屁卍股的面积就这么大,两三话的功夫,辛云深的巴掌就将整个臀面招呼了几遍,如今每一掌扇下去,都能唤卍起前面的疼痛感。


  “所以组卍织里的每一个人都想尽办法往上爬。在我刚刚成为二少的时候,盯着我位置的人,能绕星域一大圈,数都数不清。”


  “其中真有一个人,费尽心思爬到了三把手的位置,是这些人中离我位置最近的。”


  “可惜,”男人意味不明地轻笑一声,“他太自信了。”


  “呜嗯……”三把手自信不自信,慕容憬并不关心,她的注意力全在身后那两团肉上。


  外头威风凛凛的慕容大小卍姐,此刻正趴在辛云深大卍腿上,上半身朝下,饱满圆卍润的臀卍部自然成为全身的制高点,直接送到了男人的手边。


  她紧紧卍咬着唇卍瓣想要忍耐,嘴角还是没压住细碎的抽痛声,被男人那一连串巴掌扇得眼角发红,不住滑落晶莹的泪珠,任谁看见了,都得赞一句梨花带雨,美卍人惹怜。


  可听见呜咽声的辛云深不仅没有丝毫手软,扇下的巴掌反而更狠更快,几乎是上一下的疼痛尚未吸收完全,下一秒就挨了新的一掌,连带着语气都凌厉了几分。“你们都出去。”辛云深遣散了屋内的佣人,抬手示意慕容憬坐下,“大小姐,请坐。”


  “嗯。”慕容憬微微颔首,压住心底莫名的不安,在木椅上端正就座,“找我什么事?”


  “难不成——”慕容憬红唇上扬,纤长的手指卷了卷耳后的发丝,朝男人勾出一抹极灿烂的笑容,“二少想我了?”


  “若我说,是,”辛云深眯眸,走到女人身前,手指一曲微微挑起她的下巴,“大小姐又当如何?”


  耳侧的嗓音低沉磁性,慕容憬的耳廓不明显地红了。她只是顺口一说,谁能想到男人居然应了?


  但大小姐的心理素质一向很好,哪怕耳尖还散着热,她用食指推开男人的动作依旧干脆利落,神情更是云淡风轻,“不如何。爱慕本小姐的人,数都数不清,二少想要加进来,还得先领号。”


  辛云深也不恼,顺势退后,语气听起来戏谑,眸底却紧盯着慕容憬,不错过她的任何反应,“那么,知道大小姐喜欢以身试险的人,和爱慕您的人一样多吗?”


  “我……”慕容憬顿了顿,眉头微蹙,心底的不安突然就爆发了出来,激得她的心脏直跳。


  但大小姐想了想,此刻并没有值得她动情绪的地方,于是便以为是先前动荡造成的后遗症,她没有放在心上,稳定了一下心神,就继续说道,“算不上喜欢,只是能够以小代价换取大利益,何乐而不为?”


  辛云深没有错过慕容憬面上闪过的不自然,他不自觉握紧了手指,话语间的笑意荡然无存,“我竟是不知,什么利益,还需要大小姐冒着风险去赚?”


  这句话冷硬的语气,几乎称得上质问了。作为同等地位的合作对象,对她这样说话,非常失礼。


  所以慕容憬面色微冷,下意识想说,“辛云深,你越矩了。”


  可当她抬头望去,恰好与男人的目光对视,舌尖不知怎的就打了个转,破天荒解释了几句,“我做了很多后手准备,风险虽然还会有,但我已经将它降到最低了,不会真的有事。”


  “而且我亲自去,才能完美达到目的,”慕容憬的手指在扶手上轻轻敲了一下,“二少,你是知道的。”


  男人深深地看了她一眼,薄唇微动,缓缓开口,“是,我知道。”


  他们这种地位的人,需要考虑的就不能仅仅是自己,还要考虑到背后的势力。


  只要能让自己的势力更上一层楼,用命去拼和赌都是常态,辛云深自己也会运用这种手段。


  可当同样的情况出现在慕容憬身上,辛云深只觉得心底有一股火气难以抒发,说不出来的糟心。


  慕容憬诧异地看了辛云深一眼,不知道男人为什么突然心情不好,浑身的低气压快冲破天花板了,更被他那莫名危险的视线惴惴不安,她忍不住身子微微前倾,开口问道,“辛云深,你没事吧?”


  是辛云深,不是二少。不知为何,男人的情绪突然好了一些,“我没事。”


  “只是有一事,需要大小姐帮忙。”


  “什么忙?”


  “您会知道的,”辛云深坐到慕容憬的旁边,凝眸看着眼前明艳的大小姐,突然长臂一伸,将人揽了过来摁住,抬手便盖了下去,“大小姐,好好感受。”


  后文见下。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彩蛋接正文,是2200+的后续,上篇热度达标啦,所以这次免费粮票即可敲开~


  感谢所有投喂糖果和粮票的小可爱们~感谢爱你们(´∀`)♡



评论(5)

热度(46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