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亭花若

谢谢小可爱的关注,链接不私发,暂不接稿。

第九十三章 收网(3)

  “狗就要有狗的样子,只配摇尾乞怜,不要插进别人的对话。”


  男人话语间竟是自行把自己放到了和楚然相同的位置,认为齐木是楚然的奴隶,便没有资格和他交流。


  齐木凤眼微深,修长的手指握紧了枪的手柄,却稳稳沉住了气。


  因为这段时间跟着制定计划、布置细节,他完全相信自家主人的能力,历阎钰必然逃不出他主人的手掌心。


  而等历阎钰被抓住,到时候想怎么回报他的侮辱,岂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?


  因此齐木没有为了逞一时之快而与历阎钰争辩,他退后一步,把主场交到缓缓返回原地的楚然手上。


  “门关了。”


  历阎钰抬了抬下巴,“我知道,身上的武器卸掉。”


  楚然没有听他的,而是冷冷问道,“你觉得自己跑得掉吗?”


  “我跑不跑得掉,这不要紧,”历阎钰完全不慌,老神在在地将枪在少年脑袋上抵得更紧,“重要的是,你不卸的话,我可能就要卸伍宝的东西了。”


  “伤了他,你也跑不了。”


  “我好怕呢,”历阎钰一副苦恼的样子,手指却对准扳机的三分之一处缓缓按下,“我这么爱他,视若生命,你可不要逼我。”


  楚然眼神沉了下来,在男人彻底扣下扳机之前,他还是妥协地从裤袋中拿出一把手枪,丢到了地上。


  见历阎钰不说话,这眼神在他的另一边兜里打转,楚然只能把那里的手枪也拿了出来丢掉。


  历阎钰的视线转向齐木,毫不客气地命令道,“你也是,丢了。”


  齐木把自己手里的枪和主人放在一块,主动翻开了自己身上的两个兜给历阎钰看,示意里面空空如也后,他摊了摊手,无辜极了,“我唯一的枪都给你了,没有武器了。”


  可历阎钰不信他,能跟在他们两身后跑得人必然不简单,他的视线在青年身上上下打量,最后定格在青年的裤脚周围。


  服帖垂直的布料在最底下竟突出一小块,很不明显,但并没有逃过历阎钰的眼睛,“你裤子下面的东西,拿出来。”


  “这都被你发现了。”齐木挑了挑眉,俯身把裤脚拉了起来,然后解开绑在上面的一把小匕首丢出去。


  历阎钰的眼神在两人身上打转,确认再没有异常后,才慢悠悠地回答了楚然最开始的问题,“想知道小伍为什么在这啊?”


  “当然是因为伍宝爱我,”历阎钰挑衅地看了楚然一眼,当着他的面低头吻住了历伍钰的额头,“要过来和我重修旧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彩蛋接正文,是1000+的后续,只需免费粮票即可敲开~


  喜欢的小可爱动手点个小心心小蓝手叭(*๓´╰╯`๓)♡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感谢 @枪与玫瑰 @古风少年  两位小可爱投喂糖果,爱你们(´∀`)♡


  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小可爱们~
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