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亭花若

谢谢小可爱的关注,链接不私发,暂不接稿。

【ABO】成为四O监护人的第1天


  作为会所顶级調教卍师,傅庭居然一朝穿越到ABO世界,成为了一个alpha。


  他接收了原主脑海里的记忆,对这个世界有了一个初步了解,也知道自己成为了国卍家分配给顾家的监护人。


  原来,星际202年《omega保护条令》通卍过,规定没有alpha的家庭,将被国卍家分配一名法定监护人。


  监护人可以对被监护人的错误实施任何惩罚,包括罚跪、spank、耳光等等,但不可虐卍待,不可未经双方允许发生性。


  而从分配到正式进行监卍管期间,监护人与被监护人均有七天准备时间。超过七天,监护人未履行监护义务的,双方都要受到惩罚。


  原主不愿意被强卍制分配给别人当监护人,所以一直拖着迟迟不愿去往顾家,没想到在第六天突然精神力暴走去世,里面的芯子换成了傅庭。


  了解到这些的傅庭与原主截然不同,作为调卍教卍师的他非常愿意承担这个监护的义务,当晚就给顾家老大兼家主发了消息,说自己明天会到,让顾家所有人在大厅跪候。


  本来是不必第一面就这么苛刻的,可谁让原主不去,顾家也没有任何一个人来催呢?


  这其中的小心思可想而知,自然该罚。


  下完了命令的傅庭关了通讯器,美滋滋地洗漱完上卍床睡觉了,全然不知顾家此时已经炸开了锅。


  脾气最火爆三少爷的顾念焱握着拳头,眼睛里燃着熊熊烈火,“可恶,这傅庭还没来就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,真是混卍蛋!”


  最年幼的四少爷顾念白含卍着泪水,看似害怕实则煽风点火道,“监护人先生看起来好凶啊,以后的日子好可怕呜呜呜……”


  “小四,你别哭,”顾念焱挥了挥拳头,“他要是敢动我们一根汗毛,我肯定把他揍得满地找牙!”


  不怪他有这个自信,作为整个军校最优秀的omega,顾念焱的精神力已经达到了最高的S级,对付一个A卍级的傅庭自然不在话下。


  顾念白抹了抹眼泪,吸吸鼻子点头,“我相信哥卍哥,哥卍哥最厉害了~”


  “那是,”顾念焱得意叉腰,看向其余两人,“大哥,二哥,你们放心,有我在,肯定让他从哪来的回哪去。”


  大少爷顾念棣却摇了摇头,“小焱,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。”


  “你看纪家分配到的那个alpha,精神力堪堪b级,照样把他们父子三人镇卍压得死死的。”


  二少爷顾念锦接话,“所以我们还是不要轻举妄动为好。”


  “可是——”


  “没有可是,”顾念棣顿了顿,不容置喙道,“明天所有人和我在大厅跪候,等傅庭来顾家。”


  他瞥了一眼不服气的顾念焱,意有所指地说道,“谁要是惹事还惹不过,屁卍股被打开了花,我是不会救的。”


  作为他们的alpha父亲还在时被揍得最多的顾念焱,想到皮卍带抽在时候那个滋味,一时间冲到唇边的话不由得吞了下去,变成悻悻一句,“好吧,那我就等着看他有什么本事了。”


  顾念白也立即表态,“我都听哥卍哥的。”


  至于剩下没说话的顾念锦,顾念棣表示他不需要自己忧心,遂满意点头,“就这样,散了吧。”


  可就在顾家人各回各屋之后,一道娇卍小的身影却悄悄溜进了顾念焱的房间,待了半个小时才离开。


  待他离开后,顾念焱的房间内传来了乒乒乓乓锻炼的声音。


  显然,第二天的见面并不会那么顺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家好热情啊,所以提前更一章试试水,喜欢的话点击小心心鼓励一下叭(ˊ˘ˋ*)♡


四位O的名字都出来了,是前面大家评论区留言里面综合选取的,感谢所有给崽崽们取名的小可爱,真的很用心了~


以及,有小可爱给小四取了外号:顾头不顾腚。【四崽原谅我,实在的太好笑了,所以发出来大家一起笑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小四:谢谢漂亮姐姐们的关爱,虽然知道姐姐们只给我取了外号很高兴,但是这个外号真的让人好害羞啊,如果姐姐们下次能给我取别的外号就好了。当然,要是麻烦的话就不用了,白白不希望姐姐们累着,白白最爱漂亮姐姐们啦。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谢@南奕 @杉杉杉杉杉 @牟子寺寒 @流酒 四位小可爱投喂糖果,比心❤


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小可爱们~



  

评论(280)

热度(2868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