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亭花若

谢谢小可爱的关注,链接不私发,暂不接稿。

第二十五章 追妻火葬场(3)

  即便最近闻阮对他的态度都格外冷淡,仅有的见面也对他没有个好脸色,但看着少年冷淡的神色,容钧依旧心中一痛。


  曾几何时,闻阮只要看见他,目光永远都是仰慕爱恋的,只是那时的他没有珍惜,把那个满眼都是自己的少年弄丢卍了。


  “皇叔?”闻阮开口唤道,打断了容钧的思绪,“若是无事,皇叔还是早点回吧,我还有奏折要批阅。”


  “臣有事。”容钧嗓音很低,眸子一闪,非但没有将情绪收敛起来,反而浑身散发着难过的气息,“臣想请教陛下一件事。”


  闻阮心里有数,却佯装不知,“皇叔请说。”


  上一回闻阮非常明确地表示不承认自己元元的身份,出于这层考虑,这回容钧选择了一种更委婉的说法。


  “我想知道,”容钧望着闻阮的眼睛,每一个字都说得很慢,“如果不小心犯傻,惹自己的心上人生气了,该如何将他哄回来。”


  闻阮不自在地转开眼,沉默片刻,“此事,皇叔不该问我。”


  他自嘲地想了想,垂眸神情落寞,“我连自己曾经的心上人都追不到,如何教你呢?”


  曾经两个字被少年咬得格外清晰,过往那些过分的事情,像一把尖利的刀刃戳在了男人的心脏,将那处割得鲜血淋漓,一阵绞痛。


  他甚至觉得自己现在还站在这里,想要乞求少年的原谅,都是一件极其不卍要卍脸的事情。


  可上回他发现闻阮不愿多说便毫不犹豫地离开,是因为认为只要自己态度诚恳,总能弥补自己的错误,将软卍软的心给捂化。


  但这次的情况不一样,闻阮下旨要娶皇后,若是这件事真的成了,软卍软便再也不会是元元了,他们也再无可能了。


  所以纵然面上有些讪讪,容钧心底却越发坚定了自己的想法,他上前一步靠近闻阮,笃定开口,“不,您可以的。”


  “陛下,您尽管说方法,只要是我能做到的,我都会全力以赴,即便是不能做到的,我也会尽力做到。”


  男人的眉眼间净是温柔与歉疚,“只要能够让他回心转意,我做什么都愿意。”


  闻阮手指按在掌心上,嘴唇动了动,“皇叔可听闻破镜难圆?”


  “按皇叔所说,你既已对别人造成了伤害,那么无论再怎么弥补,都没有办法抹去他曾经受过的伤害。”


  “但是,”闻阮话音一转,“若是皇叔真的有心悔改,我这里确实有一个方法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彩蛋接正文,是2200+的隐藏结局,只需要一张免费粮票即可敲开↓↓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谢@梦幻的时光1@昭戬  @古风少年 @返祖很常见 @☁️ @罐装 @南风 @🔒 @杏月十九  @殇卿 @病秋 @黎山延 @百毒不侵√ @努力变甜 @墨染晔 @初衷 @涵. @。。。 @LUMOUS  @♡ 五亿个小铃铛 @つ ◕_◕ ༽つ @『慕™卿』 @流酒 @楼. @玖 @折戟沉沙 二十五位小可爱投喂糖果,比心❤


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小可爱们~



评论(550)

热度(74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