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亭花若

谢谢小可爱的关注,链接不私发,暂不接稿。

【bl】论从野狗变成团宠

  🎡高岭之花攻 x 温柔体贴攻 x 跳脱倔强受


  #论想要赶走情敌却把他变成了主人怎么破


  #论自家主人开车,自己却被情敌揍的羞卍耻感


  ✨一只自以为是野狗,其实是团宠的小可怜,因为吃醋被揍肿身后的故事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“关你什么事?蒋行津,别管的太宽了!”


  这话一出,白华的脸瞬间沉了下来,他推着愣住的蒋行津去前面开车,自己则把卓嘉木从副驾驶拽了下来。


  “进去。”白华打开后座,示意卓嘉木进去,青年却别过脸,一副誓死不屈的的样子。


  “很好。”白华眼神冷淡,没有再和青年废话,他侧身把车门拉得更开,然后往后一退,修长的腿抬起,一脚揣在青年的屁股上。


  “哎哟,我卍艹卍你!”剧痛从身后袭来,卓嘉木被踢得踉跄,直接跌进了车里。


  蒋行津从驾驶座扶了他一把,眼底闪过心疼,但男人看了一眼白华,并没有制止他。


  他赞同白华,不乖的小孩,当然要受到一点惩卍罚。


  后文见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彩蛋是接前文,是可怜的小木木继续挨揍,只需免费粮票即可敲开~


由于前篇热度没有到三千,所以这篇是两发完,喜欢的话动动手指,点亮心心小蓝手叭(。•ω•。)ノ♡


这篇热度高了或者前一篇热度到3000,会有后续~


感谢@ch 的打赏,感谢所有给我投喂甜品和粮票的小可爱们(ˊ˘ˋ*)♡



评论(2203)

热度(3577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