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亭花若

谢谢小可爱的关注,链接不私发,暂不接稿。

【一发完】凶巴巴的哥哥应该丢到垃圾桶里

  🍎斯文手黑哥哥 x 乖巧活泼妹妹 x 好涩狡猾女友,又名#听男朋友抽妹妹的墙角以后,湿了怎么办


  🈶【妹妹】自己提着裙子,露出受罚部位请罚+藤条+【女朋友】听墙角,心动勾引男友,反而被“欺负”


  ✨“转过去,裙子liao起来。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感谢单主约稿(*๓´╰╯`๓)♡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不出意外,宋歌成功抓到了干坏事的一大一小,但出乎意外的是,温丝萝看得出来,宋歌明明很生气,但他还是没有对自己动手,而是把她关到了门外晾着。


  温丝萝对着眼前紧闭的木门,恨不得哇的一声哭出来,她就是想挨一顿,怎么就这么难啊?!


  呜呜呜……难过,失落,悲伤,可怜的萝萝不会再开心了……


  等等……!温丝萝耳朵动了动,突然听见了某些她经常看的小视频里的声音,她有了一种好的预感,连忙凑过去,把耳朵贴在门上,仔细听着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文见下。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彩蛋接正文,是1500+的后续,免费粮票即可敲开~


  喜欢的话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吧~感谢所有投喂糖果和粮票的小可爱们~感谢爱你们(´∀`)♡



评论(11)

热度(45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