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亭花若

谢谢小可爱的关注,链接不私发,暂不接稿。

【ABO】成为四O监护人的第31天

  🎈小⭕预警


  “您喜欢就好。”注意到傅庭饮完,手臂有下垂的趋势,顾念棣立即身子前倾,伸手接了茶盏,把它轻轻放好,才继续端坐回去,望着傅庭。


  在青年平静下藏着期待的目光中道,男人修长的指尖在文件上轻点两下,终于继续说了下去,“我圈起来的地方,是另一个有问题的地方。”


  “您是说……”顾念棣报出了两个部门,“他们今年的业绩的确下滑得严重。”


  青年微微蹙眉,“说来奇怪,这些部门的副部长,在其他部门业绩很好,转过去后,能力就差强人意,换了好几个都是这样。”


  “为什么不给部长的职位?”


  “部长有人了,就是之前董事会的人。”


  “这恰恰就是第二个原因,你不该留那些人在原本的位置上。”


  “我把这些人架空了,他们只有职位,没有实权,调过去的人名义上是副部长,实际上待遇以及权利都和部长一样。”


  “名不正,则言不顺,很多事情,部长可以做,副部长不能,会很限制发挥。”


  “可是将他们全部赶尽杀绝,似乎不太好。”一个企业的领导者太狠心,对下属并不是一件好事,容易使得人心惶惶,当时的顾氏可能承受不起。


  “那你听说过,杀鸡儆猴吗?”见青年点头,傅庭继续说道,“你只需要选择其中一两个人下手,让他们意识到后果的严重性,都不会导致现在的局面。”


  “正是因为你的仁慈,让公司的员工认为忤逆你所造成的后果很轻,对你的畏惧降低。”


  “外部,别的公司不知道具体原因和情况,他们只听说过董事会对你的下马威,从而认为你现在连自己的公司都看顾不好,导致对你的能力产生质疑,合作成功的几率降低。”


  “内部,员工对你的指令阳奉阴违,你留在位置上的这几名董事会成员失了掌权的希望,开始想尽办法中饱私囊,为了能多捞钱,即便公司的利益受损也在所不惜。”账里好些项目都是亏损的,这些部长却盖章通过了。


  一次钱不多,藏在其他项目里也不显眼,积累起来却不少。


  傅庭望着对面凝重的目光,最后下了结论,“如果你不想办法改变现状,这个情况只会更严重,他们的心,越来越贪了。”


  傅庭说得有理有据,顾念棣心中渐渐偏向了先生的看法,却还是有些顾虑。


  他薄唇紧抿,眸中闪过几缕复杂和纠结,“但他们年纪都大了,如果把他们彻底赶出公司,我怕他们想不开。”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隐藏结局接正文,是1000+的后续,只需免费粮票即可敲开~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感谢@盎盎仔 @(๑؂๑) @轩 @呀吋呼呼呼 @O泡果奶 @^_^ @陌染 @李贵茹 @BJYX @草莓慕斯蛋糕🍰 @楠 @若雪儿 @冉 @ckkk  等十四位小可爱投喂糖果,爱你们(´∀`)♡


  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小可爱们~


  


  

评论(15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