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亭花若

谢谢小可爱的关注,链接不私发,暂不接稿。

斯文败类教授+严苛古板哥哥x 你(1)

  先赞后看,小可爱们喜欢的话顺手点个小心心小蓝手吧(●'◡'●)

  

  秉持着这个想法,你下一回都没有急着抽奖,而是直接把两个星期的机会攒在一起,开启了一个两连抽。


  看见立绘的时候,你还挺开心的,因为卡片上的两个人都很帅,而且看起来很酷,身材很好。


  尤其他们都是半兽人,还都属于毛茸茸科,有一双毛乎乎的耳朵可以让你揉捏。


  可当其中一个人率先走出拱门,你看着他直接愣住了。


  无他,这人身上的肌肉也太大了,不说别的,单说男人这奈比你的还大,而且手臂比你大腿还cu,配合着他头顶上的一双威风凛凛的虎耳,以及额中若隐若现的王字,看起来真的很吓人。


  想也知道,立绘里看起来只是身材比较好的栩川都这个样子了,另一个身材更好的时白会长什么样子……你双腿发软,眼前一黑地向后退去,刚养好没多久的地方已经开始一抽一抽地作痛了。


  难道是因为系统发现你本来想感谢它能充分满足用户需要,在你提出事后安抚的要求后,迅速派了“暖主”江沅来,却因为想到关键时刻他失灵,放弃这一想法,所以刻意安排了他们两来惩 罚你吗?


  这样想着,你一时间忘记了自己还在客厅里,退着退着就磕到了身后的沙发上,整个人直往下倒。


  栩川三步做两步跨到你面前,把你托住,好看的眉毛皱了皱,惩 罚似的拍了拍你的身后,沉声呵斥道,“躲什么?”


  “毛毛躁躁的,要是摔着自己,有你好受的!”


  明明是你的男朋友,但或许是大学教授的身份,栩川不怒自威,就这么一句话,便是亲呢间带着一股压迫感。


  “还敢走神?”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彩蛋接正文,是1000+的后续,只需免费粮票即可敲开~


  喜欢的小可爱动手点个小心心小蓝手叭(*๓´╰╯`๓)♡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感谢@(๑؂๑) @折纸 等两位小可爱投喂糖果,爱你们(´∀`)♡


  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小可爱们~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级别:S  R


  姓名:栩川 


  身高:188cm


  年龄:22岁


  职业:大学任课老师


  手黑度:****


  人物介绍:这个世界很不同,里面所有人都是半兽人,你是一只顽皮的小兔子,而栩川是一只威风的大老虎,也是你的对象兼大学老师。


  这次,你因为摄入大量胡萝卜被他抓住,迎来了人生中最xiu耻的一次惩戒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级别:R


  姓名:时白 


  身高:190cm


  年龄:20岁


  职业:无


  手黑度:***


  人物介绍:你的哥哥,半兽化是一只肌肉大兔子,恰好撞见了你被老师惩罚。


  原本生气栩川打人的他得知前因后果之后更生气了,决定和栩川联手给你一个教训。

  



  


  


  

    

评论(55)

热度(162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