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亭花若

谢谢小可爱的关注,链接不私发,暂不接稿。

【一发完】办公室藏着的蜜糖罐

  🎡温柔美术老师 x 自卑敏卍感学生


  🈶巴掌+尺子+otk+办公室play,4.6k一发完小甜饼


  ✨隐瞒真相的下场,就是忍受着被同学发现的提心吊胆,在办公室里被按到老师腿上抽肿卍屁卍股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是吗?”唐云自己不知道,他说谎的时候眼神会不自觉闪躲,可陵却一清二楚,他低声开口,温柔的神色渐渐沉了下来,“小云,我最后问你一遍,是什么原因?”


  唐云偏头望了陵一眼,被男人黑沉的眸子看得不自然地低下了脑袋,他此刻不敢再继续撒谎,可也没有勇气说出真相,只能沉默着一言不发。


  “不说是吧?我帮你,”陵不怒反笑,他拉起唐云,自己坐到椅子上,修长的手指点了点自己的腿,“库卍子脱了,过来。”


  熟悉的动作,熟悉的语气,让唐云不由自主地回想起自己被老师按在腿上责卍打的情景。


  他好不容易涌上来的勇气瞬间消散大半,揪着衣角紧张不安地开口,“老师——”


  结果求饶的话还没说出口,就被陵打断了,“唐云,我告诉过你,刚刚是最后一次机会。”


  “是……”少年看着老师神色冰冷,只能认命地闭着眼睛,飞快地趴到老师退上。

  

  后文见下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办公室被老师揍的坏小孩有没有被发现呢?彩蛋接正文,是1500+的后续,只需免费粮票即可敲开~


  喜欢的小可爱动手点个小心心叭(*๓´╰╯`๓)♡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感谢单主小可爱约稿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来自单主的祝福:祝亲爱的云云宝贝生日快乐,天天挨揍!


  感谢所有投喂糖果和粮票的小可爱们~感谢爱你们(´∀`)♡

评论(622)

热度(3440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