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亭花若

谢谢小可爱的关注,链接不私发,暂不接稿。

【一发完】情敌变主人

        #论想要赶走情敌却把他变成了主人怎么破


  #论在自家主人指导下被情敌揍的羞耻感


  想借着主人的特殊爱好把情敌赶走,却因此激发了情敌的圈内爱好,在主人指挥下被情敌揍的小可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卓嘉木知道自己很恶劣,可他觉得爱情本来就是只能独享,充满占有欲的。


  所以对于自己想要借着主人的特殊爱好,把情敌赶走这件事,卓嘉木心虚的同时,又意外地理直气壮,丝毫不觉得自己有错。


  可他怎么样想不到,自己带着白华去俱乐部看了一场調卍教后,白华不仅没有和蒋行津决裂,两个人反而好上了。


  这下,卓嘉木和蒋行津本就已经结束了的主笯关系,再也没有可能复合了。


  当就在卓嘉木沉浸在痛失一个温柔体贴、帅气多金的dom的悲痛时,已经把他删掉的蒋行津居然又联系了他!
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后文见下。


隐藏结局是包括一部分正文后续和两个彩蛋,很值的,只需免费粮票即可敲开!


后续:主人在前面开车,情敌在后座打人【伴随某人的呜咽声,两人淡定交流……】


老规矩,大家动动手指点亮心心小蓝手!热度达到3000的时候,再写一篇后续!


感谢所有给我投喂甜品和粮票的小可爱们(ˊ˘ˋ*)♡



评论(695)

热度(4175)
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