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亭花若

谢谢小可爱的关注,链接不私发,暂不接稿。

【一发完】教训乱用刷子的笨蛋美人

  老干部严肃alpha x第一次发卍情不得要领的小笨蛋omega


  私设:发情期可以通过揍屁股揍出来。


  笨蛋小O每天被揍身后终于来了发晴期,偷偷用刷子挠解痒,谁知道却被自家alpha抓个正着。


  #论偷偷干坏事被老公抓到怎么破,在线等,急( ๑ŏ ﹏ ŏ๑ )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银清是个omega,是个自小就生长在乡下,直到十八岁的前一天突然被分配给应荣当伴侣的omega。


  一般来说,他们这里的omega都会在十八岁当天出现第一次发晴期,然后alpha就可以顺理成章地把omega标记,两个人日久生情。


  可银清的体质很特殊,他十八岁那一天并没有发晴。


  小omega坐在大红色的床上,根本不敢对上alpha的视线,怕得瑟瑟发抖。


  因为在这里,不能发情的omega就不能怀宝宝,不能怀宝宝的omega是要被丢掉的,被丢掉的omega是要被抓去訓诫所,每天都被狠狠揍身后,直到发晴期来了以后,才能回到alpha身边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文见下。


彩蛋是alpha的内心历程,超级甜,只需免费粮票即可敲开!


后续:带着omega去医院检查,却得知omega的发晴期只能通过……才会出现的alpha,会如何做呢?


大家动动手指点亮心心!热度达到3000的时候,答案揭晓(意思就是会再写一篇后续)!


感谢所有给我投喂甜品和粮票的小可爱们(ˊ˘ˋ*)♡


评论(655)

热度(6021)

  1.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